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调查钓鱼岛撞船录像泄露原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7日09:07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谭利娅报道,中日撞船事件疑似录像11月5日惊现互联网后,日本即就此事展开调查。据日本媒体消息,目前日本检查机关已将撞船录像泄露事件调查范围缩小至日本海上保安部门,并正调查是否存在黑客入侵等可能性。

视频:疑似中日钓鱼岛海域撞船录像曝光 来源:环球网

  据日本共同11月6日报道,除日本那霸地方检察厅外,石垣海上保安部也保管有与泄露到互联网上的约44分钟日中撞船事件现场录像内容一致的录像。日本检查机关断定,被泄露的是提交给日本那霸地检的十多个版本的录像之一,并非从检方内部流出。同样的录像被认为保管于那霸的第11管区海上保安总部(冲绳县石垣市)。据报道,日本海上保安厅认为。录像很可能从石垣海保或第11管区海保总部流出,并已向当地派遣了13名职员,正对电脑硬盘的读取记录等进行调查。

  据报道,目前尚未发现石垣海上保安部电脑被不当读取等迹象,但海上保安厅正就黑客入侵等可能性进行调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钓鱼岛 录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