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暨南大学黎杰茹:付出也是一种收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09:58  暨南大学

  (通讯员 陈彩欣)在千千万万的志愿者中,她不过是其中默默奉献的一个。作为亚残会志愿者兼医学院志愿者通讯员的黎杰茹同学,她的工作有时候相对繁重。医学院的志愿者有近二百人,开始时后的通知任务很重要,而她很认真细致的完成了工作,对于没有及时回复通知的志愿者,她还要逐个跟踪情况。为此,她有时候需要工作到很晚才能睡觉,甚至要用到周末的时间完成学校下达的任务。后来,她把志愿者分成几个小组,精心挑选出组长,要求他们负责好各种通知的落实和执行,并对他们进行了培训工作,确保各个组长能充分认识到自己工作的重要性,唤起组长的责任心。这样的工作模式,提高了效率,而且各个通知也落到实处。

  黎杰茹同学还组织开展了亚运城市志愿者的通用信息培训,她很认真地学习相关资料和搜集信息,尽量为志愿者提供一次高质量的培训。经过对培训通知的组织落实,当日,医学院所有城市志愿者都参加了培训,认真地学习相关内容。

  对于这些,黎杰茹同学都很有责任心,每件事情、每份通知都落实到位,确保了医学院志愿者工作的顺利开展,但是她毫无怨言,因为她认为:“既然选择了参加志愿者工作,便要把自己的岗位做好,我的工作就是要真诚地付出自己的努力,服务亚运会。”相信,在她心中,付出也是一种收获。让我们向每一位真诚付出的志愿者致敬!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