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南农业大学潘晓聪:我志愿我快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10:28  华南农业大学

  “亚运会快点来吧,我们都准备好了,好期待啊!”在采访过程中潘晓聪同学不止一次地向我们表达着对2010广州亚运会到来的期盼。

  潘晓聪作为志愿者,已在华南农业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服务长达两年之久,他是一名来自工程学院的大三学生,现任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外联部部长,主要负责与外校各青年志愿者协会之间的联络与交流。如今,晓聪的身上又多了一份责任——亚运会志愿者。作为亚运奥体中心射箭馆志愿者主管,潘晓聪默默无闻地做着志愿者背后的志愿者,用自己的汗水和责任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着力量。

  亚运,“缘”来就是你

  这是一份珍贵的缘分,但更多的是一种执着的坚持。为了这历史性的亚运盛事,潘晓聪可谓是三年磨一剑。

  自亚运志愿者身份确定以后,作为射箭馆志愿者主管的潘晓聪便开始了忙碌而充实的日程:协助场馆经理进行志愿者的配岗安排、构建场馆的组织架构、组织开展场馆志愿者的通用培训、参加各种各样的骨干培训、学习各种志愿者课程....。.晓聪坦言作为志愿者团队的管理者,面对的工作千头万绪,既需要从全局考虑,又不能忽视任何一个细节。

  寄语射箭馆志愿者:承担起重任

  2010广州亚运会召开在即,更多的华南农业大学的同学即将担当起亚运会志愿者的职务服务亚运。晓聪说:“参加志愿者工作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同时也将是辛苦的工作。”作为一名华农大的学生,他希望我们一起在世人面前展现出华农人的顽强与睿智、不畏困难和担当责任的良好形象,为广州亚运会的顺利举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盛会即将来临,每一位志愿者都在为“亚运会”的顺利进行而忙碌着,尽管在这过程中有苦也有累,然而,作为一名亚运志愿者,能为让每个中国人自豪的亚运会奉献力量,如晓聪所言,快乐足矣!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