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岸健检企业携手为客户提供更完整健康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12:2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9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商美兆健康管理国际控股公司(简称:美兆)今天表示,将与大陆企业深圳神采爱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简称:神采爱康)合作成立“深圳美兆健管中心”,成为台商率先整合健康检查与中医养生理疗的先例。

  美兆总经理戴明哲指出,昨日与深圳神采爱康签约。这项合作,凸显了美兆在健康管理上融入中医养生保健和养生理疗,不仅促进健康,更加深入到健康对策的提供。

  他表示,近年来健康意识抬头,普遍受大陆民众的重视,大陆业者正积极找寻外资合作,扩大发展健康产业,带动了两家企业的合作。

  戴明哲说,美兆与神采爱康合作之后,将导入美兆自动化健康检查服务系统,让西方SPA护理、中医养生概念,再加上由健康检查得来的科学数字依据,希望为客户的健康提供更完整的管理服务。

  他表示,美兆未来3年将在大陆新增45家健康管理中心,加速打造千万人使用的健康管理平台。(中国台湾网 冯江)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