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申办第13届全国运动会征集全运会口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07:50  三秦都市报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12月5日

  作品要求

  字数控制10字以内

  奖金数额

  作者可获10000元

  11月8日,省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决定,我省将积极申办2017年第13届全国运动会。昨日记者从省体育局获悉,从即日起至12月5日面向社会征集“陕西申办2017第13届全国运动会主题口号活动”,主题口号若被采用,创作者可获得万元大奖,此外还设置50个入围奖项。

  申办全运会宣传陕西成就

  全国运动会是我国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至今已举办了11届,分别在北京、上海、广东、江苏、山东举行,第12届全运会将于2013年在辽宁举办。陕西申办第13届全国运动会,对于促进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协调快速发展,积极推进《关中-天水经济区发展规划》实施,全面加快西咸一体化国际化大都市建设步伐,进一步推动我省西部强省建设,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此前,我省已经正式向国家体育总局提交申办十三运的书面申请,通过申办全运会这个平台,将大力宣传改革开放30多年特别是西部大开发10余年来,我省经济、政治、文化和社会建设取得的重大成就。

  作品字数控制在10字以内

  本次活动征集的主题口号要求能够充分体现人文陕西、现代陕西、和谐陕西的秀美山川和三秦儿女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充分体现陕西体育从延安红色体育的起源到新世纪以来取得的新成绩,富有新意、易于传播,字数控制在10字以内。应征者可从西部网(陕西新闻网)上下载《报名表》等相关文件,按照要求填写完成,要在12月5日前将应征作品邮寄或直接交付给陕西省体育局、陕西省申办第13届全运会领导小组宣传部(收),邮编:710061。

  入围口号将结集印刷

  陕西申办第13届全国运动会领导小组将从应征作品中评选出一条主口号和若干条入围口号。将设立陕西申办第13届全国运动会主题口号1个:奖励人民币10000元;设立陕西申办第13届全国运动会主题口号入围奖50名,奖金500元;所有入围口号将以《陕西申办第13届全国运动会主题口号册》结集印刷,赠与重要嘉宾和获奖者永久纪念。

  本报记者 赵明 杜鹏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