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年宵市场摊位将竞投 最高底价逾27万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14: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农历年宵市场摊位15日将展开竞投,维园及九龙区合共提供1045个摊位;维园最大面积的快餐摊位底价最高,逾27万元(港元,下同)。

  维园年宵市场共有180个湿货、284个干货、8个主题摊位和3个快餐摊位可供竞投。九龙区4个年宵市场分别设于花墟公园、长沙湾游乐场、摩士公园及观塘游乐场,共设有322个湿货、240个干货摊位及8个快餐摊位。

  底价最高的摊位是维园的快餐摊位,底价276220元;长沙湾游乐场的湿货摊位底价最低,为620元。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