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口普查第一步结果计划明年4月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11: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1日电 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10月份主要经济数据,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盛来运在回答有关人口普查的问题时表示,人口普查第一步结果计划明年4月公布。

  盛来运表示,11月10日原是现场入户调查的计划截至日期,但是也并不意味着现场调查就在这一天结束,因为这次的入户调查工作量很大,任务很重,有些地区还处于紧张的入户调查之中。

  盛来运称,入户调查的住房信息,对于我们判断当前居民的居住情况会起到很好的作用,对分析住房的使用情况和闲置情况会提供一定的资料,但是现在由于普查的工作量很大,按照原来的计划,人口普查第一步结果主要会在明年的4月份公布。任何普查结束以后,都会有一个重要环节,就是对现场调查的情况进行复查,主要的目的是保证入户调查不重不漏,而且对所填报的信息,如果发现有明显的不对的地方,我们一定要根据调查原则和规定,到现场和住户进行核实,调查员不能随意更改调查表上的信息,以确保信息来源的客观性和准确性。(据网络直播文字整理)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第六次人口普查

更多关于 人口普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