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西水资源费征收标准将提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16:56  新华网

  新华网广西频道11月11日电 (记者刘晓莉)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价局、财政厅、水利厅联合发出《关于调整我区水资源费征收标准有关问题的通知》,按照《通知》要求,广西自今年12月1日起开始执行新的水资源费征收标准。

  据介绍,这次是对广西自1993年以来一直执行的水资源费征收标准进行调整,与现行标准相比,新标准在取水分类上有一定改变,收费标准也有所提高。

  新的水资源费征收标准为:属一般取用地表水:1.工业取用水,每立方米为0.03元;2.生活取用水,每立方米为0.04元;3.其他取用水,每立方米为0.04元。

  属特殊取用地表水:1.循环式火力发电、核电取用水,每立方米为0.025元;2.贯流式火力发电取用水,每立方米0.004元。另外,《通知》对水力发电取用水和取用地下水,也规定新的水资源费征收标准。(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水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