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监总局:煤矿年底前未安装避险系统将被停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02:2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王硕)“煤矿企业如果未按期安装井下安全避险系统,将暂扣安全生产许可证。”昨天上午,在国家安监总局,推进煤矿井下安全避险“六大系统”建设专题会议召开,国家煤矿安监局副局长王树鹤重申了煤矿企业实施安全避险系统时间表。

  王树鹤表示,今年年底前,所有煤矿要全面完成监测监控、压风自救、供水施救和通信联络4个系统的完善工作;2011年年底前,所有煤矿全部安装井下人员定位系统;2012年6月底前,所有煤(岩)与瓦斯(二氧化碳)突出矿井及中央企业煤矿和国有重点煤矿中的高瓦斯、开采容易自燃煤层的矿井全部建设完成紧急避险系统;2013年6月底前全国所有煤矿全部完成“六大系统”的建设完善工作。

  此外,王树鹤强调,“六大系统”是一个整体,其中紧急避险系统是难点,也是重点,其他五大系统应延伸至紧急避险设施内部。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煤矿 避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