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载有29名中国船员货轮在阿拉伯海遭海盗劫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06:0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1月13日消息 (记者 汪群均)记者从中国海上搜救中心获悉,2010年11月12日23时26分,中国海上搜救中心接宁波鸿源船舶管理有限公司报,巴拿马籍货船“YUAN XIANG”轮在印度洋北部的阿拉伯海被海盗劫持,船上29名船员全部是中国人。海盗告知公司船正驶往索马里方向。目前已无法与船舶取得联系。事发海域不在我海军的护航区域内。

  交通运输部正按预案会同国内有关部门、协调反海盗国际组织和有关国家全力开展营救工作。

  由于事发海域并非以往索马里海盗活动的区域,交通运输部已发布通知,提醒在该海域航行的船舶注意防范。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海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