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装环保屋:让我们带着房子旅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15:18   CCTV《第一时间》

  很多人都梦想着,像蜗牛一样可以携带着自己的房子四处生活。现在北美一家公司就把人们的这种梦想变成了现实, 他们推出了一种可以拆分组合的环保屋。

  这套“组装环保屋”是由加拿大的一家公司推出的。目前正在美国纽约展出。据介绍,这种组装屋最大的占地面积为 119平方米;最小的则只占地29.7平方米,售价仅为3万9900美元、约合26万4800元人民币。这与当前昂贵 的房价比起来,可以算是上是相当便宜了。美国房子设计者:我们的理念就是创造出现代的设计但是却以一个远低于任何地方 房价的价格出售

  虽然价格便宜,但这种组装屋的质量可一点也不打折扣。它的建材大都采用可循环使用的材料,例如竹子和铝等,还 具有一定的抗震、防火性。此外,它最大的优点就在于,想搬家的话,只要把卧室、厨房、卫生间等各个房屋部件拆分,装进 集装箱;然后找到一块大小适宜的平地,用短短的几天时间把房子重新组装好,就能住进去了。这样一来,不论您要搬到哪个 地方,都可以“带”着自己的家,而不用购买新的房子了。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