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老年报再推国医大讲堂教你秋冬季如何养生

  为了让广大读者朋友对秋冬养生保健有一个更好更全面的了解,也为了搭建更方便的寻医问诊平台,浙江老年报联手浙江省中医院,将于11月20日下午1时,在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大楼四楼多功能厅,共同举办第二期“国医大讲堂”。

  本期大讲堂由原浙江省中医院院长宋康教授主讲,主题是“冬令膏方与体质辨识”。宋教授主要从事中医内科和中西医结合呼吸专业工作,对呼吸系统疾病有较深入的研究和丰富的临床经验。此外,还有来自省中医院神经内科、内分泌科、消化科、呼吸科、风湿免疫科、中医内科的副主任级以上医师为大家现场诊断。

  第二期“国医大讲堂”预约报名现已正式启动,您可拨打三路热线0571-85310735、85310803、85310981进行预约。本次活动协办方杭州胡庆余堂药业有限公司还为到场的读者朋友精心准备了小礼品。苏思思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