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批临时身份证送至上海高楼火灾受灾居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07:59  新闻晨报

  □记者 李东华

  晨报讯 昨天,记者从静安公安分局获悉,第一批临时身份证已于18日送至受灾居民手中,这是静安公安分局于17日开通绿色通道、安排工作人员到安置点为受灾群众上门办证后送出的首批临时身份证。

  目前,在各受灾群众安置点,静安公安分局已张贴醒目的“上门办理身份证”的告示,并表示3天内为受灾群众办出临时身份证且送证上门。

  同时,为了方便受灾群众尽快获得在火灾中损毁的户口本,静安公安分局将在江宁路派出所现场为受灾群众登记、打印、制作新户口本,方便受灾群众补办。

  针对部分受灾群众、亲属需要遇难亲友照片的,静安公安分局表示,对有需要的受灾群众,分局将为他们提供遇难亲友在身份证户籍登记时所拍摄的照片(以刻光盘的形式)。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上海 大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