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火灾再有4人被刑拘总数达到12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14:42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1月19日电(记者 杨金志) 上海警方19日宣布,上海“11·15”火灾事故又有4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刑事拘留。至此,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的犯罪嫌疑人已达12人。

  上海警方表示,经过公安机关连日缜密侦查,上海静安区建设总公司、静安区建筑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和上海迪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4名相关负责人对“11·15”胶州路特别重大火灾事故负有重大责任,已于11月18日被依法刑事拘留。

  此前,公安机关已经依法刑事拘留了包括上海佳艺建筑装饰工程公司2名负责人在内的8名犯罪嫌疑人。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上海 火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