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俞正声韩正等向火灾遇难者表示哀悼并慰问家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06:52  人民网

  本报讯 (记者 缪毅容 谈燕 张骏) 市领导俞正声、韩正、冯国勤、殷一璀昨天分别带队,前往“11·15”特别重大火灾事故部分遇难者家属临时安置点,向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向遇难者家属表示亲切慰问,要求有关部门和工作人员妥善安排善后事宜,像对待自己亲人一样关心照顾好遇难者家属的生活。

视频:上海市民利用周末去火灾现场献花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

  上午9时许,俞正声和董君舒、丁薛祥、杨定华、胡延照、朱晓明、钱景林、高小玫、钟燕群等来到遇难者家属临时安置点,看望慰问遇难者家属。俞正声握着遇难者家属们的手说:“你们的亲人在这次火灾事故中不幸遇难,我们的心情特别沉痛。希望你们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告诉我们,大家会尽全力帮助一起共渡难关。”俞正声说,感谢遇难者家属们的配合,目前各项善后工作正在抓紧展开,我们一定会尽快妥善安排好大家的生活。

  上午,韩正和江勤宏、周禹鹏、沈骏、周太彤、吴幼英等走访慰问了部分遇难者家属。韩正说,你们因为这场火灾事故失去了亲人,家庭遭受了巨大损失,我们和大家一样非常悲痛。我们已经成立了各方面的工作组,一定非常负责地做好善后工作,尽全力安排好大家的生活,请大家放心。他还叮嘱临时安置点的工作人员,为家属们提供更细致周到的服务。

  市领导屠光绍、徐麟、胡炜、王培生、郑惠强、唐登杰、王新奎、李良园、周汉民、陈旭等分别参加慰问。(解放日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火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