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名遇难广东游客遗骸在台湾苏花公路近海寻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15:00  新华网

  新华网台北11月20日电(记者张勇)台湾搜救人员日前在苏花公路114.5公里处近海中寻获的一块骨骸,经DNA比对已确认是罹难广东游客关水来的遗骸。

  在上月苏花公路塌方事故中,共有20位来台旅游的大陆居民不幸罹难。此前,只有广东游客龚艳的遗骸被发现。

  台湾搜救人员11月4日在苏花公路114.5公里处近海、离岸15至20米、水深6米处,寻获一块大腿骨,后经此间法医机构及鉴识中心鉴定,确认属于罹难的广东游客关水来。

  据分析,龚艳和关水来同车同在苏花公路失踪,但发现遗体的地点一浮在海上,另一沉在海底,相距约26公里,因此可以判断事发时人车受巨大冲击后,从公路滚落再坠入海中。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台风鲇鱼

更多关于 遇难 游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