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威远发生透水煤矿正处整改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17: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威远11月21日电(刘忠俊)21日下午16时42分,威远县政府新闻办通报,该县小河镇八田煤矿工人下井排危过程中发生透水事故,事发时井下作业人员35人,13人安全升井。事发后,有6名人员下井施救,现仍有28人在井下。

  该矿井属技改矿井,证照齐全,均在有效期内,属5万吨改6万吨矿井。现为整改阶段,停产未恢复技改。

  事故发生后,正在资中调研的内江市委书记唐利民立即赶到现场指挥抢险救援。威远县立即启动了应急抢险救援预案,成立了以县委书记曾云忠、县长曾令鹏为组长的抢险救援指挥部,指挥部下设现场施救组、医疗救护组、善后处置组、安全保卫组、宣传报道组和后勤保障组。

  目前,抢险救援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当中。(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透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