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南四环路一辆面包车发生自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14:04  法制晚报
消防人员正在扑灭面包车上燃烧的火。 消防人员正在扑灭面包车上燃烧的火。

  本报讯 (新闻观察员 邓志华 记者 崔毅飞) 今晨4时许,一辆微型面包车在南四环路科丰桥附近发生自燃,所幸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该车自燃的地点位于南四环科丰桥主路向东100米处。今晨5时许,当记者赶到现场时,火已经被丰台消防支队北大地消防中队扑灭,事故车已经被烧报废,周围仍弥漫着浓重的焦煳味。

  据现场消防员介绍,他们是4时46分赶到火场。当时火势很大,腾起的大火形似火球,足有三四米高。浓烟不断地从车厢内涌出,汽车玻璃的碎片遍地都是。

  现场消防指挥在确定了火源为车辆底部后,派5名战士用水枪灭火,明火在20分钟内完全被扑灭。

  据记者了解,起火前车内有两人,司机为一个中年男子,所幸二人均未受伤。由于事发时该路车辆较少,并未造成交通堵塞,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摄/新闻观察员 邓志华 记者崔毅飞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汽车 自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