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菊9.19废弛职务获不起诉 黄昭顺批司法偏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15:1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23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高雄市长陈菊被控“9.19水灾”时废弛职务,高雄地检署侦结不起诉。国民党高雄市长候选人黄昭顺今批评高雄司法有失偏颇,点名检察官的政党属性。高雄地检署则回应说是依证据办案、不分党派。

  据报道,黄昭顺今天上午到高雄左营眷村拜票,国民党籍“立委”张显耀、国民党市议员候选人陈丽珍等人陪同造势。

  黄昭顺点名某检察官夫妇有强烈的政党属性,影响司法。她说,没想到检方竟然草率、快速侦结陈菊“9.19废弛职务案”,疑有不当因素介入。

  黄昭顺促选民用选票让高雄市换人、换党执政,呼吁选民“支持马英九、票投黄昭顺”。

  高雄地检署襄阅主任检察官王俊力则回应表示,检方受理提告皆分案调查,单纯的案情会先结案。至于陈菊“9.19废弛职务案”涉及水利专业案,另案处理。他说,检方依证据侦办,不分党派,秉持客观立场,盼候选人勿无端臆测。(中国台湾网 冯江)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