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锦涛温家宝就柬埔寨踩踏事件致电慰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18:1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外交部网站报道,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和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3日就柬埔寨22日发生踩踏伤亡事件分别向柬埔寨国王诺罗敦·西哈莫尼和首相洪森致电表示慰问。

  胡锦涛在致西哈莫尼的慰问电中说,惊悉金边22日发生严重踩踏事件,造成重大人员伤亡。他谨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向西哈莫尼国王并通过他向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向遇难者家属和受伤人员致以诚挚慰问。

  温家宝在致洪森的慰问电中,代表中国政府向洪森并通过他向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向遇难者家属表示诚挚慰问。

  22日是柬埔寨为期3天的传统送水节的最后一天。全国各地约300万人当天涌向金边观看庆祝活动。晚上22时左右,人群在试图通过一座桥时发生踩踏事件。根据最新统计,踩踏事件造成的死亡人数已超过375人,另有700多人受伤。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