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安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 任命金学锋为西安市副市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20:48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赵明)昨日,西安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闭幕,任命金学锋为西安市副市长;接受马新凯辞去西安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报西安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备案。

  西安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任命刘殿斌为西安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黄大卫、王育龙为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吴肖功、王斌、师卫新、孙华、徐红星、刘英为西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员;王晓为西安市沙坡地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

  免去刘刚、高占录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张福元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盖志强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执行一庭副庭长、审判员职务;张曼慧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副庭长职务;朱金婷、顾玲、李登峰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免去郭延录西安市沙坡地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清云在会议结束时强调,希望新任职的同志一定要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加强学习,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做政治上靠得住,党和人民放心的领导干部、审判员、检察员。要勇于实践,勇于担当,不断提高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本领,为把西安建设成为国际化大都市作出新的贡献。

  据了解,金学锋,西安市委常委、省公安厅副厅长杜航伟,杨凌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梁桂均是中央和国家机关中青年干部到陕西交流任职的。11月17日,省委书记赵乐际与中央和国家机关到我省交流任职的干部亲切座谈,勉励交流任职干部要尽快转换角色,按照新岗位的要求、结合不同任务转变思维方式和行为方式,全身心地投入工作。

  金学锋同志简历

  1996年11月——1998年3月中央统战部经济局支边扶贫处处长兼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办公室副主任

  1998年3月——1999年12月 全国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组秘书

  1999年12月——2000年6月 全国政协秘书局副局级秘书兼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组秘书

  2000年6月——2002年10月 全国政协办公厅秘书局副局长、机关党组秘书

  2002年10月——2007年4月 全国政协办公厅秘书局局长(2003年7月兼全国政协党组秘书;2006年3月——2007年1月中央党校一年制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习)

  2007年4月——2010年11月 全国政协办公厅研究室副主任(局级正职)

  2010年11月22日被任命为西安市副市长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