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方对朝韩交火事件表示忧虑 呼吁双方克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21:21  外交部网站

    11月24日,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就朝韩交火事件答问时表示,中方强烈呼吁朝韩双方保持冷静克制,尽快进行对话接触,避免再次发生类似事件。

  问:据报道,23日发生的朝韩交火事件造成双方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中方对此有 视频:韩朝双方在西部海域相互炮击近1小时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夜新闻》 何评论?

  答:中方高度关注有关事件,对事件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感到痛心和遗憾,对事态发展感到忧虑。我们一贯主张有关各方应通过对话协商、以和平方式解决争端,共同致力于维护半岛和平稳定,反对任何损害半岛和平稳定的行为。中方强烈呼吁朝韩双方保持冷静克制,尽快进行对话接触,避免再次发生类似事件。有关各方都要多做有利于局势缓和、有利于半岛和平稳定的事情。我们愿与有关各方一起为此做出努力。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朝鲜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