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民党5市长候选人争邀马英九出席选前夜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02:13  中国新闻网
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中)24日晚间陪同党籍新北市长候选人朱立伦(中右)到永和乐华夜市拜票, 1名朱立伦的小小助选员沿途广播助阵,可爱模样让人笑开怀。图片来源:“中央社”   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中)24日晚间陪同党籍新北市长候选人朱立伦(中右)到永和乐华夜市拜票, 1名朱立伦的小小助选员沿途广播助阵,可爱模样让人笑开怀。图片来源:“中央社”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五都”选战进入倒计时,国民党回防选情紧绷的“北二都”(台北市、新北市),党主席马英九今、明两天都留在“北二都”拉抬选情,26日选前之夜,扫完“南二都”(大台南、大高雄)、台中市后,最后将坐镇台北市,全力固守城池。

  “五都”市长、市议员、里长“三合一”选举倒数3天,身兼国民党主席的马英九加强辅选力道,拉抬台北市、新北市选情。

  马英九今晚分别陪同台北市长郝龙斌、国民党新北市长候选人朱立伦造势,明天安排的两个党务辅选行程,则全都留给了朱立伦。

  此外,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明天也将首度陪同朱立伦上香祈福并车队扫街,全力固守板桥地区的选票。

  26日最后一晚的造势活动,国民党中央目前规划马英九将狂扫“五都”一轮造势,但由于“五都”市长候选人都在争取马英九出席选前之夜晚会,党中央还要与各总部协调,确定行程明天才能正式敲定。

  根据蓝营初步规划,马英九26日最后两场的压轴造势将留在“北二都”,先出席朱立伦的板桥造势晚会,最后到台北市凯达格兰大道参加郝龙斌的选前之夜,全力固守城池。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五市选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