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请您留心 两小时内免费换乘3次后每次换乘都扣费

  从今年9月开始,天府通(成人卡、学生卡)公交次数消费从计时时段起,两小时内免费换乘次数不超过3次。“换乘次数不是乘车的刷卡次数,而是指乘车次数。”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新票制施行后,第一次刷卡后,市民可以免费换乘3次车,高档车也可换乘3次。

  需要特别提醒市民的是,2小时内三次以上的换乘,每次换乘都要扣减次数,直至本时段结束。也就是说,如果一个市民在早上8点刷卡上车,上车刷卡扣一次费,使用完免费的3次换乘以后,就开始扣减卡内的乘车次数,只要在10点以前,换乘一次就扣一次费。一直到10点以后才会开始新一轮的两小时内免费换乘3次优惠。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