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北大部以及内蒙古东部将迎来降雪 局地有大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08: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进入11月以来,内蒙古东部和东北地区多次受到雨雪侵袭,几乎每一次冷空气的到来都会给上述地区送点“见面礼”。目前,影响我国的新一股冷空气同样也不会例外,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东北大部以及内蒙古东部又将被雪覆盖,部分地区有大雪。

  一周以来,北方地区基本都以大风降温的天气为主;南方大部天气较为平稳,仅在西南地区有细雨相伴。预计本周末,全国的天气形势并不会有太大改变。不过,在冷空气过程结束后,下周北方大部地区的气温将有明显回升。

  中央气象台预计,今天夜间到28日,内蒙古、华北、东北、黄淮等地将先后有4~8℃降温,其中,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中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达10℃以上,上述地区并伴有4~6级西北风,随后气温迅速回升。

  今天白天到夜间,新疆西南部山区、内蒙古中东部、黑龙江中南部、吉林、辽宁大部等地将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黑龙江西南部、吉林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雪;南疆盆地西部、内蒙古西部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天气;四川中部、云南大部、贵州有小雨或阵雨。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大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