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撒贝宁12.4晚会现场喝白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17:52  央视
此刻,酒是情义,是敬意,是一生铭记 此刻,酒是情义,是敬意,是一生铭记

撒贝宁一饮而尽,得有3两 撒贝宁一饮而尽,得有3两

晚会现场的农民工兄弟 晚会现场的农民工兄弟

四人分了一瓶 四人分了一瓶

  撒贝宁12.4晚会现场喝白酒

  撒贝宁在12.4法治人物颁奖晚会现场,将3两二锅头一饮而尽,要知道,那是高度白酒,不是装了水的道具,主持人现场喝酒(这属于工作时间),这种事可不多见,撒贝宁为什么要这样,原因是他遇到了老朋友,2003年度法治人物,500讨薪民工的代表。

  当年,在京打工的500民工为了讨薪历经艰辛,最终通过法律途径讨回公道,他们的维权经历成了那一年的标志性事件,引发了全国人对农民工权益的关注。

  2003年,500民工走上了央视年度法治人物颁奖盛典的舞台,当年就是小撒满怀深情地采访了他们,时隔7年,再次相聚,的确该举杯庆祝!

  7年了,当年讨薪的农民工有的成了老板,有的成了家,过上美满的生活,有的仍在四处打工,让我们深深地感谢他们,是他们改变着城市的面貌,也改变着这个国家的进程。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