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涛泪洒12.4晚会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17:55  央视
维和警察家属 维和警察家属

周涛身后的小熊是一名维和警察给从未谋面的孩子的礼物 周涛身后的小熊是一名维和警察给从未谋面的孩子的礼物

  周涛在12.4法治人物颁奖晚会上落泪。

  不仅是周涛,现场观众无不动容

  因为在海地,有8位中国维和警察,以生命铸就了和平。

  他们把异国作为家乡,他们用责任履行了国家的庄严承诺。

  有3个玩具小熊,是维和警察钟荐勤在海地给还未见面的孩子买的礼物,他曾给战友说过,这3个小熊就是今后他们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今天,可爱的一家三口的形象永远定格在了这样的期待上。

  此刻宁愿相信在天有灵,相信维和警察们一定会听到我们的话,会回到我们的身边,和我们永远在一起。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