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特大火灾事故13名犯罪嫌疑人被批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20: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11月26日电 (记者 陈静)记者今日从上海市检察院获悉,26日,上海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对在上海“11·15”特别重大火灾事故中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的原上海市静安区建设总公司法定代表人、总经理董放,原上海佳艺建筑装饰工程公司法定代表人、总经理黄佩信等13名犯罪嫌疑人,依法批准逮捕。

  据悉,11月15日下午,上海市中心静安区一幢正在进行外部修缮、28层高的教师公寓燃起大火,最终导致58人不幸遇难。事故由无证电焊工违章操作引起。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上海 大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