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单双号限行明起将暂停5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05:53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南方日报 见习记者赵琦玉 广大车主留意了,从明天起至12月4日,广州市“早七晚八”的单双号限行将暂停5天。

  从明天起至12月4日,广州市将恢复正常交通出行,无论单号还是双号车均可上路行驶,但黄标车除外。从12月5日至12月21日,广州将恢复每日7时至20时单双号限行措施。

  与亚运会期间不同,亚残会单双号限行区域有所减少。具体限行区域如下:在本市越秀、海珠、荔湾、天河、白云、黄埔区行政区域,以及番禺区的大学城、南沙港快速路(南环高速路—清河东路)、清河东路(南沙港快速路—石清公路)范围内道路。

  此次亚运会、亚残会间隙暂时“解禁”的还有货车。11月30日至12月4日,途经番禺区的大学城、清河东路(石清公路至南沙港快速路段)、南沙港快速路(仑头立交至市南路出入口段)的货车暂不禁行;途经环市中路(解放路口以东段)、环市东路、天河路(广州大道路口以西段)的货车从明日起开始“解禁”。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广州 限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