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阿克苏小学踩踏约41人受伤 1人伤势较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16:16  乌鲁木齐在线
新疆阿克苏第五小学地理位置 新疆阿克苏第五小学地理位置

  新华社乌鲁木齐11月29日电 29日12时许,位于新疆阿克苏市杭州大道的阿克苏第五小学发生踩踏事故,近百名孩子受伤被送往医院。 

  当时正是课间操时间,学生从楼上蜂拥而下,前面的学生摔倒后引起踩踏,楼梯扶手被挤歪,造成孩子被挤伤或摔伤,近百名孩子已被送往医院。 

  在学校上课的学生有1800多人,详细情况记者正在了解中。

  最新消息:

  16:04 阿克苏市五校发生踩踏事件

  11月29日上午11点50分,是阿克苏市五校学生做广播操的时间,大量学生从楼梯楼梯涌下,由于前面的几个学生摔倒,引起学生恐慌发生拥挤,二楼至一楼的楼梯口处扶梯断裂,最终导致41多名学生不同程度受伤。受伤学生被紧急送往阿克苏第一人民医院救治。目前,受伤较重的6名学生中有一名伤势较重,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15:53  新疆教育厅称阿克苏小学踩踏事故数据正核实

  记者电话从新疆教育厅获悉,一名女工作人员称,29日上午发生在新疆阿克苏市杭州大道的阿克苏第五小学踩踏事故的相关具体数据等信息还在核实,稍后将给予发布。(中国新闻网)

  15:00 受伤学生被送至阿克苏地区第一人民医院

  记者电话了解到,目前受伤学生全被送到了阿克苏地区第一人民医院。医院一名女医护人员说,具体收治了多少人现在还没有统计。她拒绝透露伤者具体情况,称阿克苏市卫生局会统一发布情况。(中国广播网(北京))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新疆 踩踏事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