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阿克苏小学踩踏事故受伤学生获全力救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16: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乌鲁木齐11月29日电 记者电话连线新疆阿克苏方面称,目前,阿克苏市正在竭尽全力救治受伤的孩子,并已经通知受伤孩子的家长,目前家长陆续赶往医院,阿克苏市还将邀请自治区有关医院的儿童医疗专家,或进行视频会诊,也可能邀请专家到阿克苏参加治疗活动。

  29日12时许,位于新疆阿克苏市杭州大道的阿克苏第五小学发生踩踏事故。当时正是课间操时间,学生从楼上蜂拥而下,前面的学生摔倒后引起踩踏,楼梯扶手被挤歪,造成孩子被挤伤或摔伤。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阿克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