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气预报称新疆部分地区将出现暴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12: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乌鲁木齐11月30日电 (记者 闫文陆)一股新的冷空气进入新疆北部。新疆气象台30日早晨发布的天气预报称,塔城北部、阿勒泰等地的局部降雪将达大至暴量。

  新疆气象台称,今天白天到夜间,北疆各地、天山山区、哈密北部有微到小量的雪,其中,伊犁河谷、塔城、阿勒泰等地的部分地区可达中量,塔城北部、阿勒泰等地的局部达大-暴量,上述部分地区有5级左右西北风,北疆、东疆风口风力8级左右,气温将下降4-8度。未来三天内,全疆其它各地晴有时多云,风力不大。

  据了解,此次降雪将对温室大棚和牧业生产带来不利影响。同时,雨雪、降温、大风天气会给交通运输、城市供暖、供电等带来较大压力,相关部门需提前做好预防。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暴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