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阿克苏小学踩踏伤者医疗费将由政府负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17:1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阿克苏11月30日消息 (记者 吴卓胜)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新疆阿克苏市第五小学因踩踏事故受伤的41名学生病情稳定,医治费将用由政府全资支出。目前,各项救治工作仍在紧张进行。

  在承担踩踏事故救治工作的阿克苏地区第一人民医院心胸外科的病房里,昨晚(29日)彻夜明灯,40多位医护人员医疗救助与心理疏导同步进行。三年级一班瓦力斯病情好转后,家长松了一口,并表达谢意。

  家长:现在我的孩子身体好起来,我心里很放心。感谢大家的关心和帮助,非常感谢你们,希望他能早日康复回到学校上学。

  七名伤情较重的学生中,除一名还在重症监护室救治外,其余六名学生各项身体体征已经平稳,经复查无并发症和病情加重迹象。专程赶赴阿克苏参与急救的自治区人民医院神经外科主任杨晓鹏说,危重学生的病情已经平稳了。

  杨晓鹏:危重病人昨天意识还不是很好,但今天早上就完全清醒了。说话能正确对答,病情基本上已经平稳,医疗取得了非常有效的结果。

  因踩踏事故停课的阿克苏市第五小学1800多名学生今天已经复课,工人们也在教学楼里重新焊制被挤歪的楼梯扶手。阿克苏市委副书记徐谨表示,家属安抚工作已经开始,所产生的医治费用将由政府全资支出,以解除后顾之忧。

  徐谨:医治费用将由政府全资支出,费用是有保障绝对没有问题的,要求院方提供最好的医疗条件,全力救治。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踩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