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开展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整改复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18: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11月30日电 (记者 郑莹莹)上海城乡建设交通委员会30日发布消息称,从11月29日起,上海市建设交通委抽调来自上海市60余名建设安全质量监督执法骨干人员组成10个检查小组,开展全市建设工程安全生产专项督查和整改复查。

  据悉,此次检查和复查采取以暗查和突击检查为主的方式,重点对区域内“同体”建设工程(即建设主管部门自身为建设单位)、装饰工程、曾发生过安全生产事故的工程、有较大危险性的分部分项施工的工程以及曾被举报、被投诉的工程进行检查和复查。

  督查的内容包括:各区县建设主管部门开展建设工程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的部署和落实情况;从业人员执行法律、法规和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和情况;建设工程法定手续及从业人员持证在岗情况;无资质或超越资质承揽工程及违法分包和转包等情况的督查和复查。

  据介绍,这次专项督查将安排两周检查和一周复查时间。本周对浦东、闵行、宝山、嘉定、青浦、金山、松江、奉贤、崇明和功能区进行检查,下周将开展对长宁、普陀、闸北、虹口、黄浦、杨浦、静安、卢湾、徐汇区的检查。并进行一周的复查,截止到12月17日止。此后,还将对检查情况进行汇总分析,并召开讲评会通报检查整改情况。(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上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