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战批质疑连胜文枪击案自导自演者没人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08:18  人民网

  人民网12月1日电 连胜文枪伤有人质疑做假,国民党中常委李德维昨日在探视连胜文后表示,说这种话是“泯灭人性!”稍后前往探望的国民党“立委”邱毅、郭素春,则转述连胜文并不如外界所说,已到“可吃面包”的情况,实际是不停咳出血块,身体还是很虚弱。

视频:连胜文遭枪击时获前黑帮堂主夺枪救助 来源:CCTV新闻频道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邱毅表示,连方瑀谈到当天情况眼泪掉不停,连战更气愤地说,“我儿子现在这种情况,还有人说是我们自导自演,真的太没人性了!”

  对于一再有人质疑医师口中“百年难得一见枪伤”真假,甚至希望家属公布病历及伤口照片,李德维表示,“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更何况连胜文是在众目睽睽之下遭到枪击,没有随人起舞自曝隐私的必要。”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2010台湾五市选举

更多关于 连胜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