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受大雾影响多条高速封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09:47  新民网

  【新民网讯】由于雨后湿度加大,加之夜晚天空打开,辐射降温明显,昨夜今晨本市出现大雾弥漫的情况。

  昨日20:30时上海中心气象台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22:30时升级为大雾橙色预警信号。受到大雾天气影响,自11月30日19时16分许,上海多条高速公路临时封闭。

  今天早晨这场大雾仍旧持续,橙色预警仍旧保持,7:00时能见度资料显示:市区徐家汇200米,各区县能见度情况有所不同,能见度最小的崇明只有70米,宝山(200米)、嘉定(200米)、青浦(150米)、金山(100米)以及闵行(300米)的能见度都低于500米,奉贤的大雾有所缓解,能见度在1500米左右。大雾对本市交通带来了明显影响,截至早晨7:00时沪宁、沪杭高速仍旧全线封闭。新民网提醒,市民出行请注意安全,特别是开车的司机朋友,请及时了解道路状况,小心驾驶。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上海 大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