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走进墨脱前方记者团队之杜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23:58  CCTV
走进墨脱前方记者团队之杜宁。 走进墨脱前方记者团队之杜宁。

  曾就读于吉林大学文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曾多次担任学校大型活动的节目主持人。

  2002年,担任长春市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的主持人。

  同年,参加长春市高校原创文学风采大赛并获得第一名。

  2003年4月参加中央电视台《挑战主持人》栏目,获得全场最高分。

  主持人观点

  主持人要有自己的特点、个性和风格,通过节目给大家带来一种心灵上的满足,而这都取决于知识和实践的积累。

  2004年初曾在黑龙江电视台《魅力前线》栏目实习,并担任外景主持。

  现为央视新闻中心地方记者部记者。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