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四市将率先统一区号 1年为市民省3亿通讯费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刘春燕) 武汉城市圈通信区号统一有了最近进展。昨日,在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我省“十二五”规划专题询问现场,省发改委负责人透露,黄石、鄂州、黄冈、孝感四市率先统一通信区号计划已获国家批准。

  省发改委负责人表示,目前黄石、鄂州、黄冈、孝感四市小范围区号统一方案不久即将实施。仅这一项,一年可为城市圈内百姓节省通讯费3个多亿。

  省发改委负责人说,武汉城市圈九个城市统一8位数通信区号难度比较大,我省先从四个城市小范围开始尝试,随后扩大范围。

  这位负责人介绍,“十二五”期间,武汉城市圈内将新设10个小试验区,包括“青(山)阳(逻)鄂(州)”大循环经济试验示范区、大梁子湖“两型”社会试验示范区、孝感临空经济区等,都将在“两型社会”建设方面起到重要作用。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湖北 统一区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