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道孚草原火灾现场有2名重伤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5日21:53  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消息 全媒体中心记者 杨丹 12月5日晚上21:05报道:记者从四川省卫生厅应急办获悉,8:10,四川省卫生厅副厅长王正荣、应急办副主任李冰陪同蒋巨峰省长连夜赶往甘孜州。与此同时,四川省人民医院、雅安市人民医院的4辆救护车和专家分别向甘孜州进发。

  今日晚上7:40左右,四川省卫生厅应急办接到甘孜草原火灾的消息,主任黄晓林立即调遣四川省人民医院的烧伤科专家和救护车赶往灾区;几乎同一时间,雅安市人民医院的两辆救护车也驶向现场。

  8:00左右,四川省人民医院的2名烧伤科专家带着一辆救护车先行出发,少顷,又一辆救护车紧跟着驶向灾区;8:10,四川省卫生厅副厅长王正荣、应急办副主任李冰陪同蒋巨峰省长连夜赶往甘孜州。今晚9:05分,记者与李冰副主任取得联系,李冰副主任说他们已经抵达雅安附近,“根据现在得到的消息,现场有2名重伤员,这2名重伤员已经在送往甘孜州人民医院的途中,我们到达后,经专家确定后,如果条件允许,会把这两名重伤员转送出来。”

  随即,记者与卫生厅应急办留守的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其中一名重伤员是鲜水镇的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草原 火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