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道孚救火人员清理余火时突起大风致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5日22: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成都12月5日电 (鄢银婵)5日中午左右,四川道孚县发生草原火灾,当地立即组织干部群众上山扑救。下午3点10分左右,正在处理余火时,突起大风,22名扑救人员遇难。记者5日晚间从四川省卫生厅应急办获悉,晚上20时10分,四川省卫生厅副厅长王正荣、应急办副主任李冰陪同四川省省长蒋巨峰连夜赶往甘孜州。与此同时,四川省人民医院、雅安市人民医院的4辆救护车和专家分别向甘孜州进发。

  晚上19时40分左右,四川省卫生厅应急办接到甘孜草原火灾的消息,应急办立即调遣四川省人民医院的烧伤科专家和救护车赶往灾区;几乎同一时间,雅安市人民医院的两辆救护车也向灾区驶去。

  20时左右,四川省人民医院的2名烧伤科专家带着一辆救护车先行出发,20时05分,又一辆救护车紧跟着驶向灾区;20时10分,四川省省长蒋巨峰在四川省卫生厅副厅长王正荣、应急办副主任李冰的陪同下连夜赶往甘孜州。21时30分,记者从正赶赴现场的李冰处获悉,医疗救援队已过了雅安,火灾现场有2名重伤员,目前已经在送往甘孜州人民医院的途中。“我们到达现场后,将立即召开专家会议讨论,如果条件允许,这两名重伤员可能会转送出来。”李冰说。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道孚 火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