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警四川甘孜森林支队百名官兵投入灭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5日23:39  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消息(李传永 四川日报·四川在线记者 郝勇)记者从武警四川省森林总队了解到,甘孜州道孚草原火灾现场明火尚未熄灭。当地林业部门、武警森林部队等各方救援力量投入扑救。

  12月5日下午,武警甘孜森林支队道孚大队100名官兵携带救火装备迅速投入战斗;康定、雅江的200名官兵也进入战备状态,随时准备投入战斗。

  由于天黑路险,省灭火联合指挥部决定武警森林部队官兵撤回营区待命。5日16时,武警四川省森林总队总队长肖燕波,率指挥组赶赴甘孜指挥救火工作。

  截止记者发稿时,省灭火联合指挥部正在召开会议,研究天亮后灭火事宜。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火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