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禁用公款印制邮寄贺年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04:24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12月5日电 日前,沈阳市监察局、市财政局等部门联合对用公款印制、邮寄贺年卡下达“禁购令”,明确要求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一律不得使用公款印制、购买和邮寄贺年卡和明信片,并明确规定对顶风违纪的单位和有关领导将依法依纪进行责任追究。

  “禁购令”受到广大机关干部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充分肯定。据沈阳市有关部门统计,目前已有12个单位终止了与有关厂家的印制贺年卡和明信片的合同,更多的单位取消印制和购买的计划。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贺年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