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中国魅力50人评选候选人:周瑛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10:18  南方人物周刊
周瑛琦 周瑛琦

  周瑛琦,拍过广告、电影、舞台剧、出过唱片,担任过ChanelV音乐主持。凤凰卫视主持人。她连续主持了三届在三亚的世界小姐总决赛,成为世姐历史上第一位华人主持人。

  她擅长多国语言,谈吐流利,是一位反应很快的智慧型女性。偶然的机会,踏上了主持这条路,从电视,电台主持,到拍广告,出唱片,拍电影,演舞台剧。曾带着节目走遍亚洲、欧洲、北美洲、澳洲,访问过上百名国际巨星,为她在2002年开始她的新闻生涯打下了意想不到的基础。师承美式播报风格,拿着手搞讲新闻,她重新规划职业生涯,努力成为一个全方位主持人。

  2003年5月加入了凤凰卫视主持新闻节目:包括台湾大选、美国大选、别斯兰人质事件、春天一地鸡毛--禽流感特别报道、等现场直播。她主持的[周刊点点评]、[纵横中国]也能看到她的个人风格。2003年至2005年她连续主持了三届在三亚的世界小姐总决赛,成为世姐历史上第一位华人主持人。2006年和2007又分别主持了在波兰华沙举行的第56届世界小姐总决赛和在三亚举行的第57届世界小姐总决赛,以及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举行的58届世界小姐总决赛。现主持《筑梦天下》节目。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