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周刊2010年度新锐榜提名:旅游卫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14:31  新周刊

  时尚改变生活、

  行走改变世界、

  绿色创造未来!

  自2004年旅游卫视变脸升级至今,旅游卫视愈发凸显“旅游特色”与“时尚特质”。6年来,旅游卫视不断创意制作不同形态的旅游类栏目30余个,几乎涵盖了旅游类电视节目的全部形态。而旅游卫视主导制作的《行者》、《有多远走多远》、《美丽俏佳人》、《第一时尚》等栏目,更成为国内同类电视栏目模仿的行业标杆。

  2010年,旅游卫视高举“绿色频道、责任媒体”旗帜、成为中国首家绿色电视媒体。频道主推以行走、时尚、访谈、高尔夫、公益活动为特色的节目架构,为观众烹饪独具风味的视听大餐,为客户搭建优质精准的传播舞台。

  身未动 心已远

  旅游卫视

  让我们一起走吧!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