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周刊2010年度新锐榜提名:顺丰速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14:58  新周刊

  顺丰速运

  1993年3月27日在广东顺德成立。初期的业务为顺德与香港之间的即日速递业务。1996年将网点进一步扩大到广东省以外的城市。至2006年初,顺丰的速递服务网络已经覆盖国内20多个省及直辖市,101个地级市,包括香港地区,成为中国速递行业中民族品牌的佼佼者之一。

  顺丰速运网络全部采用自建、自营的方式。

  2002年集团总部成立后,更致力于加强公司的基础建设:统一全国各个网点的经营理念,大力推行工作流程的标准化,加强公司的基础建设,提高设备和系统的科技含量,不断提升员工的业务技能、自身素质和服务意识。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