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周刊2010年度新锐榜提名:范冰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15:40  新周刊

  范冰冰

  从《还珠格格》里的小配角金锁到如今叱咤风云的“范爷”,多年在娱乐圈的摸爬滚打,饰演了从善到恶的各类女性角色,在最新贺岁电影《赵氏孤儿》中,范冰冰饰演赵孤母亲庄姬公主,深具母性、催人泪下,亦标志着范冰冰的演艺之路走上新台阶。

  外表有着女人的美艳动人,内心却有男人的坚忍不拔的范冰冰,却是娱乐圈最“委屈”的女明星,人们总是热议她的美貌和绯闻,招来很多非议,但这些都没有击垮她,她却用自己的努力在内地娱乐圈坐稳了一姐的位置。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