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康定万余名各族同胞送别15位烈士

  本报讯 (邢珊瑚 记者 梁现瑞 陈建兵)12月8日上午,在甘孜州康定县体育场,万余名各族同胞胸戴小白花,手举黑布白字挽联,向在扑救道孚“12·5”山地灌丛草地火灾中壮烈牺牲的甘孜军分区某部15名官兵的遗体告别。

  哀乐低回,花圈林立。15位烈士的灵柩覆盖着鲜红的八一军旗,安放在鲜花翠柏丛中。

  解放军总参谋部、总政治部、总后勤部,国家农业部,四川省委、省政府,成都军区,省军区向烈士送了花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奇葆,省委副书记、省长蒋巨峰向烈士送了花圈。

  解放军总政治部副主任刘振起,成都军区政委田修思,农业部副部长高鸿宾,省委常委、副省长钟勉,甘孜州当地各族干部群众和牺牲烈士家属共1万余人为烈士送别。

  英雄远去,音容犹在。在扑救道孚“12·5”山地灌丛草地火灾中,甘孜军分区某部15名官兵用血肉之躯护卫着人民的生命,护卫着人民的安宁,在烈火中谱写了英雄壮歌。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