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起,我市新兵起程奔军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00:00  兰州晚报

晚报记者 滕效宏 王晓刚 通 讯 员 朱 琳 文/图  稿件来源:

  

今起,我市新兵起程奔军营
欢送新兵

  本报讯崭新的军装,鲜红的胸花。12月9日,西固区举行新兵入伍欢送会。据悉,今日起我市新兵将陆续起程奔赴各地。

  经过初验、复检、心理测试、政治审查、家庭走访、复查定兵等多个环节的层层把关、精心挑选后,我市一批优秀青年应征入伍。在昨日西固区举行的新兵欢送会上,整装待发的准军人们一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心情无比激动。一名新兵兴奋地说:“我这些天一直在兴奋中度过,就盼着这一天早早到来,我一定不负政府和父老乡亲的厚望,争取用优异成绩向家乡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