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发生袭警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00:00  兰州晚报
上海发生袭警案 上海发生袭警案

 稿件来源:

  

上海发生袭警案
杨浦中心医院急诊大楼
上海发生袭警案
几名警察在急诊室外(富图影像供图)

  据东方卫视报道9日晚,上海杨浦区发生一起持刀伤人事件,造成3名警察和2名协警受伤。

  据了解,袭击事件是发生在警方执法过程中。有一种说法是警方在查黑摩的时,两名不法男子突然持刀袭击执法民警,造成3名警察和2名协警受重伤。

  事发后,5名伤者被送往杨浦区中心医院抢救,随后被送往15楼手术室手术。记者了解到,伤者的胸部、腹部等有多处刀伤。

  据介绍,1名凶手当场被擒,另外1名凶手逃逸。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