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季时尚新品全线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00:00  兰州晚报

王淑琴  稿件来源:

  让冬天不再寒冷,让冬天依然美丽,让暖流传遍全身,让暖意洒满心田,亚欧商厦2010冬季时尚新品全线上市。

  冬日的亚欧商厦显得异样妩媚,商场里的商品显得更加厚重,最新款式的棉帽、保暖内衣、棉衣、羽绒服、风衣、毛衣、棉鞋、棉靴让您从头暖到脚,浑身热力四射。今冬的时装与往年相比在风格上变化较大,体现出现代人唯美、健康的诉求。男装的一大变化是加入了柔情元素,如萨巴蒂尼、BOSSsunwen、凯撒、曼哈顿、杰凡尼、雷基纳德、堡尼、威可多、皮特丹顿、皮尔卡丹、金利来等羽绒服帽子边均嵌有柔滑的人造绒毛或绵羊裘皮毛领,这种男装女装化的风格让男人更具侠骨柔情,成为女性眼中的魅力男人。在面料方面品牌服装都突出吸湿、透气、保暖、抗菌、细腻、耐磨、抗皱等特性,讲究穿着舒适有形,保养洗涤方便。三楼名媛新贵馆女装,则强调其一贯的款式和色彩变革,满足女性的唯美追求,凸显女性的优美线条和婀娜身姿。二楼时尚新履馆,鞋区很多顾客坐在柔软的试鞋沙发上,似乎每一款鞋子都难以割舍,VMe、百丽、哈森、接吻猫、伊伴、他她、天美意、星期六、迪芙斯、莱斯佩斯等品牌新款冬靴全场5折起。

  保暖内衣在这个冬天依然大行其道,四楼内衣区,安德露、金利来、皮尔卡丹、猫人、鄂尔多斯、海林等在保暖性能、色彩组合及人性化方面都有新突破,把美观、舒适、保暖和谐地融为一体。皮尔卡丹内衣满200送60、安德露男女套5折、鄂尔多斯部分羊绒内衣5折、铜牛全场6折起、海林全场5折。亚欧商厦六楼童装区冬令新装也全线上市,棉、羽绒、杜邦、太空棉等各种面料揉入高科技元素,更显对儿童的呵护和关爱。

  亚欧商厦温情蜜意的床品,似熊熊火焰般的电暖系列产品,真想把它们立即搬回家,从此寒夜可独享那份家的缠绵。100%纯羊毛的羊毛被、轻柔的蚕丝被、超细纤维绵的韩国风情被,那鲜红的明艳,纠缠的思绪,都变成最热烈的相思。亚欧商厦六楼精品毛织馆100%山羊绒毛衫,多变的色彩、丰富的图案、款式的更替变化,充分体现出品牌羊绒新品的艺术性、时尚性、舒适性三者的完美结合,让您的这个冬天充满“绒情暖意”!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